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烟花》获职业影评人一致好评

2017-08-08 18:06: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根据岩井俊二导演自编自导的同名电视短片改编的剧场版动画《烟花(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将于8月18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举办了一次试映会,会后许多专业影评人都对本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游民星空

  参与本次动画电影《烟花》试映会的宇野维正、增当龙也、細川洋平等影评人。都给予了该作很高的评价。

游民星空

  宇野维正:这部动画电影几乎没有岩井俊二和大根仁的感觉,是充满了SHAFT动画公司与川村元气风格的作品,(为本作男女主角配音的)广濑铃和菅田将晖的表现也非常好。

游民星空

  增当龙也:在去年的新海诚之后,今年的新房昭之果然也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可以说动画已经超越了原作,现在只能说“真厉害”。如果说根据原著改编的日剧有50分的话,这部动画就有90分。

游民星空

  細川洋平:虽然不知道十几岁的年轻观众会喜欢什么样的作品,但这部会时不时调动起观众感情的动画电影是一级作品。

  在电影上映之前邀请影评人参加试映会本就是电影界的惯用宣传套路。这些来自业界大佬的评价究竟是商业互吹还是肺腑之言?我们就一起静待电影上映见之后分晓。

  剧场动画《烟花》的故事发生在某个海边小镇。在烟花晚会之前,班上的同学们热热闹闹的聊着“升空的烟花从侧面看是圆的?还是平的?”这样的话题。与此同时,典道暗恋着的荠,可是由于荠的母亲的再婚对象已确定,所以荠就要转学了。荠向典道发出了一起逃出小镇的邀请,却在那之前被母亲带走了。而典道只是眼睁睁地看着。没有救下荠的典道,因为心中的苛责而丢出了之前荠在海中捡到的不可思议的珠子。就这样,时间被倒回到了荠被带走之前的时候……一次又一次被重复的一天,荠与典道的命运将会如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动画《烟花》获职业影评人一致好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732317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