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定档10月 少女漫步于废墟

2017-08-09 09:47:1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之前本站已经报道过漫画《少女终末旅行》动画化的消息。近日,官方在漫画第五卷的发售海报上,特地用大字体宣布本片将定档2017年10月播出。

游民星空

  《少女终末旅行》是由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描绘生活在终末世界里的少女们的新感觉日常漫画,该作也是作者的出道作品。本作于2014年11月开始由新潮社出版漫画单行本,目前已出版4卷,第5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9月8日发售。在日前曝光的第5卷漫画发售的广告中可以看到《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播出的情报。

游民星空

  漫画《少女终末旅行》描绘的是两名少女在几乎已经无人的荒废世界之中,驾驶着特殊履带车旅行的日常。与同类末世题材作品不同的是,本作中既没有过于残酷的生存竞争也没有过多的悲伤情绪,而是充满温馨与宁静,却又在寂静的废墟之中流露出些许忧伤,是一部能让人平静下来的作品。动画版将由WHITE FOX制作。执导过OVA《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任监督。参与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制作的为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定档10月 少女漫步于废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0938296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