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Slow Start》人设图曝光 萌妹治愈人心

2017-08-09 14:5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芳文社旗下的四格百合漫画《Slow Start》此前曾宣布了动画化消息,目前本作的主角人设图已由官网公布。围绕着一群可爱的萌妹,温馨治愈的故事悄然上演。

游民星空
一之濑花名设定图

  根据《Slow Start》动画官网的信息,本次公布的四位角色分别是主人公“一之濑花名”,以及她的好友“十仓荣依子”、“百地玉手”和“千石冠”。值得注意的是,故事中女孩子们的姓氏都带有数字,从“一”、“十”、“百”、“千”,再到尚未公布的“万”乃至“京”均有登场。

游民星空
十仓荣依子设定图

  从简介来看,16岁的一之濑花名有着温柔天真的性格,偶尔有些爱哭。由于某些理由,花名目前独自居住在表姐担任管理员的公寓中。此外,有着大姐姐性格的十仓荣依子交流能力很强,非常具有大人的成熟魅力,她与千石冠在小学时曾经有过接触。

游民星空
百地玉手设定图

  开朗乐观的百地玉手非常热衷于交友,除此之外她还是个擅长料理的宅女,最喜欢各种Galgame,线下活动也有参加;体型娇小却喜欢食物的千石冠性格怕生,面对陌生人时会缄默不语。由于小学时便诞生了交情,因此小冠非常喜欢黏着荣依子。

游民星空
千石冠设定图

  《Slow Start》是由笃见唯子创作的四格漫画,目前已宣布TV动画化消息并将于2018年1月开播,制作公司为A-1 Pictures。本作主人公一之濑花名是一位16岁的少女,由于比大家晚一年升入高中,不甘心落后的花名决定奋起直追赶上同学们的步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Slow Start》人设图曝光 萌妹治愈人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1425126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