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蝙蝠侠:信号》公布 金刚狼穿越成蝙蝠侠小弟

2017-08-10 15:57: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DC公布《蝙蝠侠》新系列漫画《蝙蝠侠:信号》,继夜翼,罗宾,蝙蝠女,蝙蝠女侠等蝙蝠侠小弟后,蝙蝠侠家族加入新成员“信号”公爵·托马斯,这是个白昼版的“蝙蝠侠”,造型非常像隔壁漫威的“金刚狼”,考虑到两家经常互相“借鉴”,不足为奇。

游民星空

  据悉,“信号”公爵·托马斯为高中生,经过蝙蝠侠的特训,成为保护哥谭的英雄。另外,这是一个白昼版的“蝙蝠侠”,与“黑暗骑士”蝙蝠侠晚上惩治罪犯不同,“信号”负责白天惩治罪犯。

游民星空

  这部三卷系列漫画由Scott Snyder与Tony Patrick打造剧本,New52系列作者Cully Hamner绘图。

游民星空

  《蝙蝠侠:信号》第一卷预定11月8日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蝙蝠侠:信号》公布 金刚狼穿越成蝙蝠侠小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1202316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