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改动画《奇诺之旅》PV公布 2017年10月开播

2017-08-11 11:35: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轻改作品《奇诺之旅 the Beautiful World》TV动画宣传PV公布,预订2017年10月开播。该作主要讲述了旅行者奇诺骑着她那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到各个国家旅行的故事。

《奇诺之旅》PV:

如无法观看请点击>>>

故事介绍:

  奇诺离开了自己居住的国家,与师傅和艾尔梅斯一起在森林中的小屋里住了下来。除了一边帮助师傅做杂活外,还会接受枪械和驾车训练。就这样每天驾着艾尔梅斯练习。某天,奇诺去河边打水,遇上了一位旅行者,他与曾经为了救奇诺而牺牲自己的青年有着同样的打扮,这勾起了奇诺的回忆并使自己与其交谈起来。自此之后,奇诺下定了决心,要开始她自己的旅程。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改动画《奇诺之旅》PV公布 2017年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135127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