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紫罗兰永恒花园》第二弹PV公布

2017-08-11 16:1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晓佳奈创作同名轻小说的电视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PV第二弹公布,预计2018年1月播出。原作曾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也是京都大赏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赏得主。

《紫罗兰永恒花园》PV:

如无法观看请点击>>>

CV:

  薇欧瑞特·艾弗戈登:石川由依、克劳迪亚·霍金斯:子安武人、吉尔伯特·布干维利亚:浪川大辅、嘉德丽雅·波德莱尔:远藤绫、贝内迪克特·布卢:内山昂辉。

故事介绍:

  在讲述这些“其他人”的故事的同时,薇尔莉特作为军人,与基尔伯特在战火中那段凄美动人的往事,也渐渐浮出水面。这本小说的世界观中,一种叫“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在全世界被广泛使用。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即是C·H邮政公司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紫罗兰永恒花园》第二弹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618472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