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治愈动画《Slow Start》PV公开 清新的校园日常

2017-08-11 16:02: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芳文社旗下的四格百合漫画《Slow Start》改编的同名动画,在今天(8月11日)公开了本作的首部PV,几位主角都是以线稿的形式登场,舒缓的音乐和清醒的画面相得益彰,温馨治愈的故事悄然上演。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

《Slow Start》PV:

  《Slow Start》是由笃见唯子创作的四格漫画,目前已宣布TV动画化消息并将于2018年1月开播,制作公司为A-1 Pictures。本作主人公一之濑花名是一位16岁的少女,由于比大家晚一年升入高中,不甘心落后的花名决定奋起直追赶上同学们的步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治愈动画《Slow Start》PV公开 清新的校园日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603142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