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5话预告视频 亚古兽成为敌人?

2017-08-11 16:27: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官方早期透露的情报,8月12日播出的《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将迎来亚古兽这位重要客人。而从预告视频来看,本集中亚古兽居然与主角们展开了战斗?

游民星空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5话预告视频:

  本集中,主人公新海春的IOT机器突然发生故障,导致了里面的游戏角色产生大暴走,其中便包含了小春童年时玩过的某款养成类RPG游戏。更让小春意想不到的是,那只最为熟悉的亚古兽居然也从游戏中穿越过来,并且与盖奇兽爆发激烈冲突。

  对于时隔多年重返《数码宝贝》配音现场这件事,亚古兽声优坂本千夏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经过这么长时间,原先一起配音的伙伴们都不在身边,只有我参加了《应用怪兽》的录制工作,最开始的感觉就像是与第一次见面的远房亲戚一样惴惴不安。虽然有些紧张,但配音的过程却非常开心,请期待动画的播出吧。”

《数码宝贝宇宙:应用怪兽》动画第4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应用兽》动画第45话预告视频 亚古兽成为敌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604127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