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末世动画《少女终末旅行》PV公开 凄凉却不失温馨的旅程

2017-08-11 17:3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末世题材漫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的同名动画动画,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从PV上放出画面来看,本作倒像是一部萌妹子的日常动画,只不过背景是末世。这部PV一直都弥漫着一股哀伤的感觉,但是看起来却意外让人感到了温馨。动画监督将由尾崎隆晴担任,系列构成为筆安一幸(《点兔》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由户田麻衣担任。

《少女终末旅行》先导PV:

  在人类已经毁灭的末世,两个少女坐着履带摩托车漫无目的的在已经成为废墟的世界中游荡,她们为了下一顿饭和为了寻找给摩托车用的汽油而努力生活着,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再荒凉的世界中也能有一丝温暖,两个少女在废墟化的世界中彼此交流着经验与回忆,在世上努力的生存下去。

【STAFF】

  监督:尾崎隆晴

  系列构成:筆安一幸

  角色设计:户田麻衣

  动画制作:White FOX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末世动画《少女终末旅行》PV公开 凄凉却不失温馨的旅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1736473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