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能陆战队》TV动画版最新PV 网红大白归来

2017-08-13 19:4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超能陆战队》TV版最新PV公布(时长约15秒),故事为剧场版的续篇,配音也将由电影版声优继承,以求展现给大家最原汁原味的作品。

宣传PV:

如无法观看请点击>>>

  PV里,大白与小宏站立在铁桥至上,小宏发令起飞时,大白却被蝴蝶迷住迟疑了片刻,随后飞向天际。在剧情方面,卡拉汉教授伏法之后,小宏、神行御姐GoGo、弗雷迪、芥末无疆和哈妮柠檬继续利用他们的高科技装备保卫旧京山,小宏也将继续完成他在旧京山理工学院的机器人发明事业。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能陆战队》TV动画版最新PV 网红大白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31555465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