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国王游戏》人设图公布 恐怖赌局一触即发

2017-08-15 17:08: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国王游戏》人物设定图已陆续公布。故事中登场的角色数量非常多,围绕着这些学生,恐怖而考验人性的“游戏”一触即发,那么谁能活到最后呢?

游民星空

  在《国王游戏》动画推特上,官方从8月初开始每天更新一些角色的设定图和资料简介,并将他们的夸张颜艺表情描绘出来。除了男主角金泽伸明之外,与他相关的本多智惠美、桥本直也以及岩村莉爱等人物也都相继出场,众多配角将共同构建起一场惊悚的赌局。

游民星空
金泽伸明(CV宫野真守)表情设定

游民星空
金泽伸明全身设定

游民星空
本多智惠美(CV M·A·O)表情设定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国王游戏》人设图公布 恐怖赌局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51641532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