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彩虹小马》大电影新海报公开 艺术气息浓郁

2017-08-15 17:4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风靡全球的美国动画《彩虹小马》将于10月推出动画大电影,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海报。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小马们都被丰富的色彩包围着,而且背景也是相当的富有抽象性,海报的整体感觉是艺术气息很浓郁,不少网友在看过动画的海报之后表示比很多动画电影的海报更用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彩虹小马》大电影将以Mane6为主角,讲述了小马们的冒险故事,本作的配音阵容十分豪华,艾米莉·布朗特、佐伊·索尔达娜、Kristin Chenoweth、Uzo Aduba、泰雅·迪格斯、列维·施瑞博尔、迈克尔·佩纳等知名演员都将加盟配音。主题歌曲交由Sia演唱,同时她也将参与配音,阵容可谓是相当豪华。

  《彩虹小马》电影改编自电视系列剧《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讲述Mane 6组合(一群小马)为了阻止对小马镇的威胁,离开王国前往冒险的旅途。在其中小马们遇见了新的朋友,一同克服路途中的困难。《彩虹小马》大电影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彩虹小马》大电影新海报公开 艺术气息浓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51744109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