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怪物岛》中文PV公布 预计引入国内

2017-08-16 14:44:46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怪物岛》中文PV公布,作品由北美团队制作,讲述了小男孩卢卡斯意外变身怪物,上演惊奇历险记的精彩故事。据悉,该片将于近期在内地与观众见面。

《怪物岛》中文PV:

  预告中,爸爸尼古拉斯与儿子卢卡斯从温馨早餐开始了一天的日常生活,但与平时不同的是,卢卡斯晚上偷偷溜出家门参加了一场化装舞会。正当他沉浸在与暗恋对象的共舞中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变身成了一头橘色的大怪物!随后赶到的尼古拉斯向惊慌失措的卢卡斯揭示了家族秘密,原来他们全家人都来自神秘的怪物岛,并且都是怪物!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满怀疑虑的卢卡斯决心独自远航,弄清自己的身世之谜,找到真正的家乡——怪物岛,但这趟冒险之旅并不顺利,一波三折,笑料百出。

  与乏味的小镇生活不同,怪物岛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全新世界,每天都上演着新奇有趣的故事,岛上居民也是各色各样的怪物:卢卡斯遇到的第一只怪物是有着矿石斑纹的萌萌乌龟,对方毫不客气地来了一个喷火式“打招呼”;圆滚滚的南瓜警长宏泰和少女心糙汉身的骷髅牛吉拉尔多凑成活宝组合;粉色头发的猪小妹维罗妮卡活泼可爱,和卢卡斯一路逗趣拌嘴;和蔼可亲的外祖母卡洛塔擅长黑暗料理,为你泡上一杯热气腾腾的“青蛙茶”。

  但在一派欢乐的表象之下,怪物相继失踪,一场惊天阴谋正悄悄逼近,卢卡斯的家人和朋友都遭受了大反派若卡特的空前威胁。卢卡斯此时是否能发挥出变身怪物的惊人力量,勇敢面对邪恶大BOSS呢?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怪物岛》中文PV公布 预计引入国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61441539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