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DB特典新作VR动画预告 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世界

2017-08-16 21:4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DB第二卷马上就要发售了,官方也是在初回特典中加入了“新作VR动画”,现在这个VR动画的预告终于公开,我们也是在其中可以领略到和之前2D动画完全不同的世界。兵长和三笠女神都有登场,其中兵长在教你如何打扫,而三笠似乎正在和你表达心情,话说这个视角是艾伦的?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DB特典新作VR动画预告:

视频无法观看请点这里

  不过官方既然是表明这是“新作VR动画”,估计在之后的BD中还会有更多的VR动画放出,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战斗场面的放出。感觉官方为了BD的销量也是费劲了心思,不过这种VR体验确实很与众不同,期待之后的效果。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新作VR动画预告 和三笠女神亲密接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61812059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