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台场“东京高达基地”即将开业 内部情况初探

2017-08-17 14:08:3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说起东京台场,想必高达迷都不会感到陌生。毕竟1:1元祖高达曾在这里站立,1:1独角兽高达也正在此地建设当中,是真正“高达屹立于大地之上”的地方。近日,另一件关于高达的大事也将在这里发生:坐落于东京台场的万代官方旗舰店“东京高达基地(THE GUNDAM BASE TOKYO)”即将于2017年8月19日正式开门营业。官方于17日披露了该场馆的一些内部情况。

游民星空

  这“东京高达基地”占地约1900多平方米,内部除了设有贩卖高达模型的商店以外,还设有“现场组装区”、展示模具等生产内幕资料的“工厂区”等与高达模型有关的项目,是名副其实的“高达基地”。

游民星空
现场展示的早期模型产品 可说是高达的博物馆

游民星空

  据悉,“高达基地(THE GUNDAM BASE)”场馆早在03年和05年就有在韩国和我国台湾设立。然而日本本土作为高达的发源地却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建设这“大本营”。如今“东京高达基地”的设立可说是弥补了这一缺憾。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台场“东京高达基地”即将开业 内部情况初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71416539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