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05文字情报 龟仙人又犯老毛病

2017-08-17 15:3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现阶段《龙珠:超》动画的力之大会出现了越来越多被淘汰的选手,而根据杂志情报,将于8月27日播出的第105集中龟仙人的处境似乎也渐渐危险起来。

游民星空

  根据日本网站和报纸透露的预告情报,《龙珠:超》第105集里龟仙人开始了他的下一步行动。开赛之后,龟仙人一直在观摩战局,并分析敌人的战斗套路,现在他将与第四宇宙的“卡薇”交手,特训的成果终于要发挥出来了。可是想要前去帮助龟仙人的悟空却被某个神秘的声音阻挡,难道是……

游民星空

  另一边,擅长阴谋的第四宇宙破坏神奎特拉号令战士们使用美人计,对于这个不利情况,烦恼的龟仙人将何去何从?结合赛场上的现状来看,龟仙人又要被美人计耍得团团转,不过这次他毕竟做好了万全之策,再加上身为长者的尊严和骄傲,老龟应该并不会那么轻而易举就被淘汰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05文字情报 龟仙人又犯老毛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71537182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