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庆《海贼王》20周年 《Grand Jump》漫画家献上贺图

2017-08-17 16:12: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7年8月16日,为庆贺《海贼王》连载20周年,集英社旗下青年向漫画杂志《Grand Jump》刊登了两幅由该杂志连载作家绘制的联动贺图。《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则绘制了一张颇有个人风格的涂鸦作为回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幅图分别由坂本真一(代表作《孤高之人》《纯真之人innocent》)和古味慎也(代表作《EX-ARM》)绘制。坂本真一使用自己擅长的法国贵族风格绘制了路飞、娜美、索隆三人。而创作科幻漫画的古味慎也则画了一幅拿着科幻枪械坐在霓虹灯下的罗宾。同行朋友如此捧场,做“寿星”的尾田却拿出了自己平时的那股搞笑劲儿,画了一幅吃惊的草帽骷髅作为答谢,让人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庆《海贼王》20周年 《Grand Jump》漫画家献上贺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71602441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