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黑色五叶草》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魔法帝现身

2017-08-17 16:30: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黑色五叶草》近日再度追加新角色设定图,此外森川智之将为魔法帝尤里乌斯配音,声优小西克幸、浪川大辅、鸟海浩辅和小林优亦有参演。

游民星空

  继先前公布主人公和黑色暴牛团的角色设定图之后, 本次《少年JUMP》杂志曝光了魔法帝尤里乌斯和其他骑士团团长的详情。其中,现任魔法帝尤里乌斯将交由声线独特的森川智之配音,此外四支骑士团——“红莲狮子王”、“银翼大鹫”、“翠绿螳螂”和“碧绿野蔷薇”的团长人设也一并公开,声优小西克幸、鸟海浩辅、浪川大辅和小林优将分别为他们献声,演出阵容可谓越来越强大。

游民星空

  《黑色五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的两位主人公“尤诺”和“亚斯塔”均为被遗弃的孤儿,以成为“魔法帝”为目标,两位少年开始了各自的修炼。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黑色五叶草》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魔法帝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71622524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