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悟空再变新形态 银色美瞳成亮点

2017-08-18 16:3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杂志图情报显示,《龙珠:超》动画中悟空将再度开发出新的神秘形态,这次他的眼睛变成了银色,发色反而并无太大改动。

游民星空

  最新一期《Vjump》杂志用了大量篇幅描述《龙珠:超》动画及游戏等方面的资讯,其中赤裸上身、表情严肃的悟空非常引人注目。画面上,身体周围被蓝白色气焰包裹的悟空双眼变成了银色,这莫非就是他的下一步进化?相比于之前黄发、红发和蓝发等形态的超赛模式,这次悟空的发色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以黑色为主。

游民星空

  画面左侧,杂志图使用的文字是“散发着银色光辉的眼睛”,看样子“银色”已经确定成为悟空新形态的标志了。目前关于悟空的最新形态尚无更多情报详细解释,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予以关注,敬请期待相关资讯和《龙珠:超》动画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悟空再变新形态 银色美瞳成亮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124129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