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10月5日开播

2017-08-18 14:43: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星期一的丰满》漫画家比村奇石与轻小说《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作者鸭志田一共同创作的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在近日公开了动画具体播放时间,动画将于10月5日开始在AT-X、TOKYO MX和神奈川电视台开播。

游民星空

  《Just Because!》是一部描写将迎来毕业的高中生的微妙心情的原创动画。在高中三年级的第2学期期末,高中生活已经所剩无几,那是大家开始等待毕业的时期。明明应该在平淡中结束高中生活的他们,却因为一个转学生的出现,迎来了小小的改变。

游民星空

【STAFF】

  脚本·系列构成:鸭志田一

  角色塬案:比村奇石

  监督:小林敦

  人设:吉井弘幸

  音楽プロデュース:やなぎなぎ

  OP:やなぎなぎ

  ED:夏目美绪・森川叶月・小宫恵那

【CAST】

  动画制作:PINE JAM

  泉瑛太:市川苍

  夏目美绪:礒部花凛

  相马阳斗:村田太志

  森川叶月:芳野由奈

  小宫恵那:Lynn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10月5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443242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