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动画同好会》追加角色 花泽香菜配音北京少女

2017-08-18 15:1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动画同好会》近日宣布追加新角色,西明日香、高森奈津美、古川慎等声优将加盟本作,此外花泽香菜将为剧中一位名为“杨贝贝”的北京少女配音。

游民星空

  本次追加的角色共计六人,其中赤羽椿(CV西明日香)、大崎菖蒲(CV高森奈津美)和户田茉莉(CV高木美佑)均为咲钟湖学园的学生会成员。成绩优秀、才色兼备的椿担任着会长一职,不知为何她执意想要将动画研究部废除;二年级的菖蒲是副会长,使命感极强的她非常憧憬椿,因此也与动画研究部势不两立;身为会计的茉莉则性格沉稳冷静,常常负责帮助暴走的菖蒲善后。

游民星空
赤羽椿(CV西明日香)

游民星空
大崎菖蒲(CV高森奈津美)

游民星空
户田茉梨(CV高木美佑)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动画同好会》追加角色 花泽香菜配音北京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444553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