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动画同好会》追加角色 花泽香菜配音北京少女

2017-08-18 15:1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来自于中国的少女杨贝贝(CV花泽香菜)出身于北京的高中,设定上依然沿用了日漫中惯常的包子头发型,长长的黑色双马尾辫是亮点。由于非常喜欢动画,贝贝为了参加各种漫展活动而远征日本,目前正在努力学习日语之中。

游民星空
杨贝贝(CV花泽香菜)

  另两位角色则是剧中担任着社团顾问的老师。其中动画研究部的顾问老师五门真人(CV古川慎)负责教授古文科目,性格粗犷豪放的他虽然担负起了社团内的器材购置和维护工作,但这种性格经常会引发各种麻烦;田径部的顾问老师六本木透(CV丸山直美)外表和性格偏于中性,深受学生们和其他老师的信赖。

游民星空
五门真人(CV古川慎)

游民星空
六本木透(CV丸山直美)

  《动画同好会》是由DMM.futureworks负责企划,动画公司WAO World担任制作的原创作品,定于2017年10月开播,本渡枫、千本木彩花、东城日沙子和高桥李依等声优将参与配音。本作以高中一年级学生阿佐谷未乃爱为主角,讲述了她为了“追求开心的校园生活”而加入动画研究部的故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动画同好会》追加角色 花泽香菜配音北京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444553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