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W GAME》二期第7话预告视频 新同事竟然是她

2017-08-19 09:4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NEW GAME》二期动画第7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转眼间到了公司招募新人的时候,在海子的建议下青叶作为面试官与某位应聘者见面,不过对方居然是……

游民星空

《NEW GAME》二期动画第7话《凄く熱い視線を感じる》预告视频:

  明明只是角色设计,为什么要担任面试的工作?抱着这个疑问,青叶在海子的带领下来到了面试现场。就在她惴惴不安怀疑自己能否做好这次的任务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会场中,看到这位应聘者之后青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与此同时,两位新角色“望月红叶”和“鸣海燕”也将在本集中首次登场。

  另一边,由于担心此前在《PECO》的企划中给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指用八神取代青叶绘制宣传图这件事),制作人克里斯蒂娜决定做出行动改变大家对自己的紧张感。经过叶月小姐的建议,克里斯蒂娜抱着猫咪水云来到青叶等人所在的办公区,面对着年轻的少女们,这次她能否成功“洗刷污名”?

《NEW GAME》二期动画第7话《凄く熱い視線を感じ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二期第7话预告视频 新同事竟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90924573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