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7话情报稿图 十二天将内战爆发

2017-08-22 12:0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47话情报草稿图已由原作者助野嘉昭老师发布。继焰魔堂辘轳和水度坂勘久郎之后,十二天将的“勾陈”和“太裳”也作为对手出现在赛场上。

游民星空

  漫画第46话结尾,十二天将的“腾蛇”鈩出现在斑鸠士门面前,似乎有什么话想要对他说,这个举动也让士门的怒气被激发出来。要知道士门随后将与号称十二天将最强的鸬宫天马对决,这番话是否将影响他接下来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此时身处御前试合赛场的是十二天将的“勾陈”五百藏鸣海和“太裳”吗新,这两位力量超强的天将会上演什么精彩战斗?回忆杀开启,尚在学生时代的鸣海、吗新、清弦和有马同框出镜,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即将在本话里重磅揭晓;镜头一转,鸬宫天马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露出微笑,令人更加期待他与士门的对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7话情报稿图 十二天将内战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1119372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