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URAHARA》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神秘炸虾会说话

2017-08-22 14:11: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新番《URAHARA》近日宣布追加三位新角色,声优天野心爱、松本保典和饭田里穗将为她们配音,其中一只“成精”的炸虾非常吸引眼球。

游民星空

  本次新追加的三位角色分别名为“丸野美沙”、“炸虾”和“纱友美”。其中体型娇小的丸野美沙(CV天野心爱)设定上是从校车里脱逃并来到原宿的不可思议少女,最喜欢各种可爱的东西和糖果,看上去天真无邪;此外,美沙的宠物居然是一只炸虾(CV松本保典),表面上看起来它是美味的食物,实际上这条炸虾却是个话唠。

游民星空
丸野美沙:CV天野心爱

游民星空
炸虾:CV松本保典

  可丽饼店的店主大姐姐纱友美(CV饭田里穗)爱称是“纱友敏”,有着如同偶像一样甜美的装扮。作为店铺的标志性人物,纱友美性格非常温和,如同她制作的可丽饼一样将少女们包裹起来,不过她的身上似乎还隐藏着某些秘密。

游民星空
纱友美(爱称纱友敏):CV饭田里穗

  《URAHARA》是由EMT Squared和白组联合打造的原创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背景地点原宿是一座充满了时尚文明的街区,然而某天这里竟然被来自宇宙的不速之客造访,并且这些外星人还要夺走原宿的文化?!为了守护最珍爱的街区,三位少女站了出来,一场人类VS外星人的对决即将打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URAHARA》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神秘炸虾会说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1211023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