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7年10月新番表第二版:小埋第二季 药王第三季

2017-08-23 15:30: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7年10月新番日文一览表2.0版公开了,现在确定登陆10月新番的动画一共有50部。今年的10月新番可谓是精彩纷呈,既有《干物妹小埋》第二季、《食戟之灵》第三季这样大家期待已久的续作动画,也有《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罪人与龙共舞》这样的精品新作登场,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游民星空

  在10月新番中,大量优秀的续作纷纷登场,也是让粉丝们开怀不已。《阿松》第二季、《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鬼灯的冷彻》第三季、《食戟之灵》第三季以及《干物妹小埋》第二季、《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等等,这些都是让大家难以割舍啊。但是之前说好要在2017年开播的《一拳超人》第二季还是不见踪影,话说这是要跳票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作动画更是精品迭出,《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宝石之国》、《罪人与龙共舞》、《十二大战》还有《少女终末旅行》、《此花奇谭》这些作品从预告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各种题材也是能够满足大家的胃口,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选择困难了?目前10月新番的动画还没有全部放出,期待更多的作品加入到10月新番中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7年10月新番表第二版:小埋第二季 药王第三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41724493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