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神Z》剧场版新预告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阵容豪华

2017-08-22 18:0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著名漫画家永井豪原作漫画《魔神Z》改编的最新剧场版《魔神Z》将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官方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宣传PV。本次的PV中主要是介绍各位登场的角色,包括他们的声优也都曝光了。知名声优花江夏树、上坂瑾、高木渉、山口胜平、菊池正美、岛田敏、塩屋浩三、石冢运升都将加盟本配音,阵容也是相当豪华。

《魔神Z》剧场版最新PV:

视频无法观看请点击

  这次的《魔神Z》新作剧场版动画是在TV版动画故事结束后的十年,制作使用2D和3D结合的技术,时隔40多年再续接TV版动画。《魔神 Z》的新作剧场版剧情是发生在之前 TV 版作品的十年后,兜甲儿已经成为了一名科学家,但是敌人又出现在了人类面前,兜甲儿又要坐上魔神 Z 守卫人类,而人类发现了全新的光子力能源,世界进入了新的秩序,魔神Z也得到了升级。在这次的新作剧场版中将加入一名全新的角色 Lisa,这个女性角色与女主角沙也加正好是相反的类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Z》剧场版新预告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阵容豪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1807016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