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真人电影国内最新预告 一定来看这个搞笑片

2017-08-23 21:4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真人电影中国上映时间已经确定为9月1日,也是让粉丝们雀跃不已。这几天官方的宣传也是相当的给力,各种吐槽式的预告、访谈纷纷放出,宣传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今天(8月23日),官方再次公开了《银魂》真人电影中国版最新预告“宇宙笨蛋”篇,各种超燃场景和搞笑场面互相交织也是相当的带感。

《银魂》真人电影国内最新预告:

  最后官方还是专门吐槽这个电影就是一部搞笑片,大家一起来欢乐吧。9月1日,一定要来电影院看啊。《银魂》真人版电影的故事大致上是改编自红樱篇,同时还有原作漫画中一些搞笑的短篇剧情加入,例如抓独角仙篇的故事,以及漫画一开始银桑和新八相遇的故事在。真选组的戏份也是大大增加,真人版电影中作为偶像的桥本环奈还会挑战偶像形象的底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真人电影国内最新预告 一定来看这个搞笑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225501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