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交响诗篇》剧场版介绍视频曝光 重温爱之夏的震撼

2017-08-23 12:2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对即将上映的剧场版进行解读,《交响诗篇High Evolution》官方近日制作了一段介绍视频,将故事的大致轮廓、角色设定和歌曲等相关情报展示给观众。

游民星空

《交响诗篇High Evolution》剧场版第一章Special Guide视频:

  本次公布的剧场版《交响诗篇Hi-Evolution》第一章介绍视频通过对TV动画的片段进行剪辑来重现男主角兰顿的成长经历和青春物语,并将兰顿与父亲之间的“亲子爱”渲染得淋漓尽致。而在后续公布的第二章和第三章里,剧情将完全开启新作,同时再度构筑原有TV动画里的相关剧情(爱之夏),令人非常期待届时故事会如何展开。

《交响诗篇High Evolution》剧场版第一章Special Guide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交响诗篇》剧场版介绍视频曝光 重温爱之夏的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211528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