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76话情报:“夫妻”联手制作蛋糕

2017-08-23 18:01: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76话情报公开,布琳的两个性格相互出现,已经快要到了失控的边缘。宙斯的落雷过后,只有大妈一人活了下来,还没有摆脱思食症的大妈依旧在追赶路飞他们。这时候布琳和戚风赶到了,向他们说明必须要做出好吃的蛋糕才能逃过此劫,于是山治和布琳他们一起去做蛋糕,而剩下的人则去夺回尼桑号。

《海贼王》876话简易情报:

  宙斯的雷落下的地方出现了巨大的坑,来追击的一伙除了大妈都全军覆没,然而大妈为了蛋糕还在顽强的追着路飞他们。路飞他们的面前出现了戚风和布琳,山治表示布琳没受伤真是太好了,然后布琳的两个性格开始交替出现,戚风也是相当的无奈,并且把她们来这里的目的告诉路飞和山治他们。

游民星空

  感觉现在布琳已经离精分不远了,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交替出现,真是看着心累啊。

  布琳(坏):真狼狈啊你们!你们不会有活路的!用船逃也没用!妈妈会追你们到天涯海角,让你们成为海底冤魂!啊哈哈哈啊。

游民星空

  布琳(好):不对!不对!我说什么呢!?

  布琳(坏):没错!所以山治!你快过来!来尝尝亲眼看见伙伴们被妈妈杀掉的地狱般的滋味吧!啊哈哈哈~

  布琳(好):啊不对~~~~!好想挖个洞钻进去!

  戚风:黑足山治,听布琳说,你也很擅长做甜点。那么请帮我们做个蛋糕!这是唯一能够阻止妈妈,让你们逃走的蛋糕!

  布琳(坏):哼!结果也许是那样吧!但我可不一样!我才不是为了你们!我刚好想吃的蛋糕也是妈妈想要的蛋糕什么的完全是偶…偶偶偶然从这里经过,结果你们刚好也在罢了!所所所所以绝对不是因为不想你死掉所以特地过来阻止妈妈的!看到。

  山治和布琳她们一同前往巧克力镇做蛋糕,而路飞他们回桑尼号,分头行动。山治他们从桑尼号上空经过。乔巴和布鲁克还在船上奋战中,战斗十分艰苦。山治把战场交给了他们,自己前往巧克力镇制作婚礼蛋糕。山治:“一定会做成的!好吃到足以让大妈昏过去的蛋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76话情报:“夫妻”联手制作蛋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1457522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