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宝石之国》第二弹宣传PV 少女打响命运反击战

2017-08-24 09:1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公开了配音阵容后,10月新番《宝石之国》近日继续发布第二弹宣传PV。视频里,宝石化身的妩媚少女们悉数登场,上演了一场守护命运的残酷大战。

游民星空

10月新番《宝石之国》第二弹宣传PV:

  根据设定,故事中象征着磷页石、辰砂等各种宝石的少女具有各自的战斗特性,她们的身体一旦遇袭则会像石头一样碎裂开来。为了抵抗宿敌“月人”,少女们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命运反抗之战。此外,本次官方还宣布追加新角色“金刚先生”,声优中田让治将为这名僧侣配音。

10月新番《宝石之国》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宝石之国》第二弹宣传PV 少女打响命运反击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40912283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