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06话文字情报 天津饭即将立大功

2017-08-24 15:5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9月3日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10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继龟仙人大显身手后,悟饭与比克也将活跃起来,此外天津饭将使用的某个招数同样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图情报显示,《龙珠:超》动画第106话里悟饭与比克将对战第六宇宙的罗塔博士。就在三人周旋的时候,罗塔博士不知被何人枪击而无法战斗,至于枪击的方法与敌人的位置也无从而知。自知被神秘狙击手盯上后,悟饭与比克将如何反击?与此同时,贝吉塔也陷入麻烦之中。

游民星空

  而在看到同伴们危机四伏的情况后,天津饭赌上了某个必杀技寻找对手的位置,难道这就是他修炼的成果吗?发动奇袭的敌人是否便是第四宇宙“消失”的那两名选手?事实上早在力之大会开赛之初,在看到第四宇宙阵容人数不对后,天津饭曾表示过“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还是感知到了”,莫非他已经获悉其中的秘密?看样子这个伏笔终于要回收了……

游民星空

  另据介绍,《龙珠:超》和《海贼王》动画还将在10月8日各自连播两集,呈现出一小时特别版的“豪华企划”。只不过作为代价,本应在10月1日放送的《龙珠:超》将停播,届时大家可以欣赏《海贼王》一小时特别篇带来的精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106话文字情报 天津饭即将立大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41554114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