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19话预告视频 军服姬遭到围殴

2017-08-25 09:1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19话预告视频已公布。在鹿屋和赛蕾嘉的助攻下,爱丽丝向着阿尔泰尔发动致命一击,然而却被卡隆挡住了——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19话《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预告视频:

  与赛蕾嘉同属于《精灵机想曲弗格尔骑士》的卡隆是这部作品的男主角,没想到现在他居然站在了阿尔泰尔一方,与最为珍重的赛蕾嘉成为敌人。看到卡隆这副样子,赛蕾嘉也变得愤怒起来,两人上演了激烈的大战。

  另一边,反水的布里茨、白亚翔联合弥勒寺、希卡由等人向着阿尔泰尔发动迅猛攻击。尽管参战人数很多,但如何突破阿尔泰尔那强力的防御却是个棘手的问题……

《Re:CREATORS》动画第19话《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e:CREATORS》是由《黑礁》作者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本作以一群决意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主角,讲述了他们要为世界带来新生,并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19话预告视频 军服姬遭到围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0903188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