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动画第8话先行图 意料之外的恐吓犯

2017-08-25 09:4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动画第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来到南部小岛的主角们继续享受着悠闲时光,然而到了夜里,一些写有恐吓文字的卡片出现在贯井的房间里,犯人究竟是谁?

游民星空

  在柚叶的带领下,萝莉们开心地度过了垂钓和海水浴的时光。夜里,贯井响发现自己的枕边居然放着几张卡片,上面写着“现在马上给我回去”、“会有不祥的凶事发生”等字样,一头雾水的贯井陷入愕然。

  尽管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但第二天贯井还是对萝莉们隐瞒了这件事,强颜欢笑和她们继续玩耍起来。到了晚上,获悉此事的樱花设下一连串陷阱终于将恐吓犯抓获,对方居然是……

《天使的3P!》动画第8话《壁画の美少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动画第8话先行图 意料之外的恐吓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0933006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