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海贼王》为何迟迟无法完结?作者:都赖七武海

2017-08-25 18:1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1997年开始连载到现在,《海贼王》已经走过了20年的历史。那么为什么这部作品直到今天还没有完结迹象呢?对此作者尾田荣一郎老师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游民星空

  在近期发售的《海贼王》20周年纪念总集篇里,作者尾田荣一郎老师亲手写下留言,表示自己之前设定的“王下七武海”是导致漫画时至今日无法完结的“元凶”。根据尾田的意思,《海贼王》原本预定连载5年便可以宣告完结,然而后来加上的七武海设定却让世界观越来越膨胀,最后一发不可收拾,就连尾田自己“都有些小后悔”。

游民星空

《海贼王》20周年纪念总集篇尾田荣一郎留言全文:

  《海贼王》连载20周年无法完结的元凶是这几个家伙(指标题上方的七武海头像)。原本《海贼王》预定在5年便完结,最终讲述主角与四皇战斗的故事……没想到,我却突然萌生出了设定七武海这个点子——“七武海,如果有这些家伙出现会多么拉风啊”。本来只是无心之举,没想到现在演变成了长期连载的样子。

  为什么我没有选择“五武海”或者“二武海”呢?当然是因为“七武海”比他们帅得多啊!不过,既然已经画出了这个设定我是不会后悔的——其实还是有些后悔就是了!

游民星空

  尾田老师无心插柳挖了七武海这个大坑,没想到却让《海贼王》从此开始长期连载下去。如此看来,再之后出现的“超新星”是否也促成了漫画的延续呢?假如接下来尾田继续“灵机一动”创造新设定的话,那么想要在有生之年看到《海贼王》完结绝对是天方夜谭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为何迟迟无法完结?作者:都赖七武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000008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