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暮维人角色原案动画《Infini-T Force》将推出剧场版

2017-08-25 15:30: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工作室,为纪念公司成立55周年特别推荐了一部集合历代龙之子动画英雄的动画《Infini-T Force》。动画将在10月开播,本作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都是非常的强大,让大家非常期待。现在官方又宣布将会推出本作的剧场版,将于2018年2月上映。

游民星空

  官方还公开了《Infini-T Force》剧场版的视觉图,这部电影从视觉图上来看3D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3DCG由龙之子工作室和Digital Frontier联合制作,Digital Frontier曾参与过《杀戮都市:O》和《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CG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fini-T Force》讲述女主角界堂笑在便利店被强盗囚禁时,许愿“希望出现能够保护大家的英雄”,并用得到的神奇铅笔画出4位英雄的故事,这4位英雄分别来自《科学小飞侠队》《再造人卡辛》《破里拳》和《宇宙骑士》。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暮维人角色原案动画《Infini-T Force》将推出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529222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