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者开新作 详情即将公开

2017-08-25 16:5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改编于轻小说作品,这部轻小说在日本也是相当的受欢迎,目前已经累计出售了超过400万册。近日原作轻小说作者晓夏目(暁なつめ)宣布将要创作一部新的作品,关于新作的一切都已经准备完毕,就等着公开详情了。

游民星空

  现在新作品的特设网页已经正式开放,但页面上只在黑色的背景上写有新作《○○○、○○○○○!》,具体的详情将在2017年8月29日22点(日本时间)公开,真让人非常期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原作者开新作 详情即将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658017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