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千叶市市徽将限时变为初音未来 网友:别变回来

2017-08-25 17:49:5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作为一个二次元文化发达的国家,日本的政府机关经常和二次元进行合作,之前就有不少城市或者是政府机构选择二次元形象作为自己的宣传标志。近日据日媒报道,日本千叶市将在8月31日的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把市徽换成初音未来的形象,现在已经公开了新的市徽,两者的形象也是非常的相似,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样用着挺好的,以后别换回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千叶市的市徽是一个“千”字和两个月牙组成,源于当地大户的家纹,此前初音未来和千叶市的市徽就因为设计类似而引起过话题。今年的8月31日,初音未来将迎来诞生10周年的纪念日(2007年8月31日,初音未来的语音合成软件诞生)。作为流行文化振兴对策的一环,千叶市决定将市徽于今年的8月31日将市徽换为初音未来的形象。此外,关注千叶市5BEACH观光PR大使的社交账号还能获得原创联动设计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千叶市市徽将限时变为初音未来 网友:别变回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748285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