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结婚喜讯不断 声优野中蓝宣布与中年男性成为夫妻

2017-08-26 08:5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进入2017年,宣布结婚的声优越来越多。近日,声优野中蓝在自己的Youtube视频中宣布了已婚的喜讯,对方的身份是一位四十多岁的普通男性。

游民星空

  现年36岁的野中蓝除了担任声优的工作外,还积极参与日本每年的马拉松大会并取得良好成绩,同时她也经营着自己的YouTube频道,是一位人气很高的Youtuber。在近期发布的YouTube视频中,野中蓝宣布已在8月21日正式入籍结婚,对方是一位戴着眼镜的普通男性。两人很早之前便已经是朋友,关系渐渐发展之后终于步入了婚姻殿堂。

游民星空

  野中蓝参与配音的角色多以活泼或呆萌的少女为主,声线可爱充满磁性,例如《Clannad》伊吹风子、《魔法少女小圆》佐仓杏子,以及《绝望先生》风浦可符香等,此外在目前热播的《Fate/Apocrypha》中她还为黑方Berserker弗兰肯斯坦(肯娘)担任了配音工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结婚喜讯不断 声优野中蓝宣布与中年男性成为夫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60853303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