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狂赌之渊》动画第8话先行图 学生会继续送人头

2017-08-26 09:5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狂赌之渊》动画第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继皇伊月、西洞院百合子和生志摩妄后,本集中学生会又将有人与梦子豪赌,同时这位少女还是人气正旺的校园偶像。

游民星空

  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出于某些原因回到老家,群龙无首的成员们就之前生志摩妄输给蛇喰梦子这件事展开讨论,最终负责宣传工作的梦见弖梦见决定与会计豆生田枫联手,通过赌局给梦子一个下马威。

  外表靓丽可爱的梦见弖除了担任学生会职务外,她还是学校里人气非常高的偶像,然而背地里却有着另一套性格。按照规则,如果梦子在这场赌局中输掉,那么她就要强行与梦见弖结成双人偶像组合,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另一种“人生计划表”了。另一边,之前被击败的学妹皇伊月再次出现在梦子面前,难道她也在酝酿着什么计划?

《狂赌之渊》动画第8话《愛踊る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动画第8话先行图 学生会继续送人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60940367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