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8:十杰成功中计 好戏才刚开始

2017-08-26 14:2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继续回到绘里奈开赛前的计划布置。尽管在联队食戟里无法使用类似于田忌赛马的“舍弃大将”策略,但如果派出有生力量消耗对方的体力或许很有效。经过牺牲队友的车轮战,后面队友可以给对手致命一击,哪怕是像司瑛士这样强大的人都可以击溃。

游民星空

  久我照纪、女木岛冬辅和美作昴的失败并非绝望的开始,反而象征着无限希望,接下来就要看其他人的表现了。对于司瑛士来说,这场比赛他的消耗过大,仅靠一晚上的休息绝对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说不定需要休养一整天。而在久我照纪看来,自己能给司学长带来如此困扰,他还是很满意这个结果的。

游民星空

  自知无法出席第二天的比赛,司瑛士建议幸平创真也休息一天保留体力,这样他就可以有更多胜算。不过创真拒绝了司学长的“好意”,他表示自己仍将出战第三轮,这次的同伴们是同为一年级的小惠和塔克米。

游民星空

  按照创真的意思,第三轮他们将继续上场削弱十杰们的体力,届时可以为压轴的一色学长和绘里奈提供更多便利。截至目前,比赛双方均已剩下五人,那么绘里奈的这个计策能否顺利实施到最后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8:十杰成功中计 好戏才刚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614113363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