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女生才懂?《你的名字》三叶用顶级护肤品引热议

2017-08-27 13:3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古往至今女性的妆容问题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事情,好的护肤产品能更加有效的改善女性肤质,加以化妆的点缀,凸显女性魅力。近日国内各大网站放出《你的名字》1080P片源,在粉丝们观看的时候,发现了三叶所使用的顶级护肤品而引发热议!

游民星空

  原来有人通过反复观看后发现,三叶在梳妆时出镜的几瓶护肤品乃是价值不菲的高级货,从左到右分别是价值11000日元的日用乳液、13000日元的夜用乳液以及售价高达60000日元的面霜!总计5100元人民币,根据人物设定这时出镜的三叶年龄在25岁左右,在东京生活并且花费如此巨款购入化妆品的妹子还是不多见的。

游民星空

  对此,不少网友在感叹三叶土豪以及舍得为自己花钱之外,还调侃了泷至今仍未找到工作的事实,而如今在想想当初为了去东京间泷一面而购买将近两千元的车票,那么三叶为自己破费一些也不是不能理解了。

游民星空

  宫水三叶是一名住在深山乡间小镇糸守镇的女高中生。身为镇长的父亲离家在外,和还是小学生的妹妹以及祖母三个人生活。在睡梦中不经意地与立花泷交换身体,体验了一番东京大都市生活并与泷逐渐相知、相恋,两人经过努力拯救了因彗星坠落即将毁灭的小镇,于2021年再次相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生才懂?《你的名字》三叶用顶级护肤品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71243561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