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最新宣传绘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

2017-08-28 14:4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中山幸作画的四格漫画《调教咖啡厅》改编的动画将在10月开播,官方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第二弹主视觉图并追加了声优名单。这次官方追加了4名新声优,分别是种崎敦美、徳井青空、前野智昭以及铃木达央,他们将为天野美雨、神崎日照、迪诺和秋月红配音。

游民星空
《调教咖啡厅》新宣传绘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店长还会根据自己的想法举办限定活动、推出特定主题的造型和服饰。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看人眼神比较凶恶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但是这家咖啡厅的店长看中了莓香的眼神雇了她打工,并且让她扮演抖S的属性。在店中还有三名妹子与一名可爱的男孩子作为打工的同伴,分别是日向夏帆(扮演傲娇属性),星川麻冬(扮演妹妹属性),天野美雨(扮演姐姐属性),神崎日照(扮演伪娘偶像属性)。

《调教咖啡厅》追加角色声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调教咖啡厅》最新宣传绘公开 追加角色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81441374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