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W GAME》二期第8话预告视频 青叶又在无形撩妹

2017-08-29 10:0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NEW GAME》二期动画第8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刚刚入职的新人望月红叶被青叶的热情感染,没过多久青叶再次无形发动攻势,两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游民星空

《NEW GAME》二期动画第8话《メイド喫茶がいいと言ったんだよ》预告视频:

  相比于程序部新人欢迎会上宁宁、燕和海子有说有笑的样子,角色部的成员们(加上小初)却陷入了尴尬的冷场。考虑到红叶有着内敛的性格,如何找到合适的话题便成为青叶急需考虑的事情。

  在与红叶二人独处的过程中,青叶发自肺腑的一番话将对方彻底打动,两人的关系无形之中加深了许多。与此同时,获悉公司新加入了两位美少女之后,百合魂燃烧的叶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女仆装和猫耳让青叶等人穿上,并伺机将“魔掌”伸向红叶和燕,她甚至还发出了“要把公司改造成女仆咖啡厅”这样的宣言……

《NEW GAME》二期动画第8话《メイド喫茶がいいと言ったんだ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 GAME》二期第8话预告视频 青叶又在无形撩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0942537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