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百合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将推新动画 2018年播出

2017-08-29 15:3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百合漫画的《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曾在今年5月推出了网络版短篇动画,时隔数月之后,官方正式宣布新动画正在制作当中,并将于2018年播出。

游民星空
高嶋ひろみ绘制《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新作动画贺图

  今年5月,《牵牛花与加濑同学》音乐动画短片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一时间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反响与好评。经过约四个月时间后,近日官方宣布新作动画将在2018年内推出,还公开了一张由漫画作者“高嶋ひろみ”老师绘制的纪念插画供大家收藏。

游民星空

  另外,《牵牛花与加濑同学》还将参加于10月7日在山形美术馆举办的“山形国际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映画祭2017”活动,现场除了会播出先前公布的音乐短片之外,还会邀请导演佐藤卓哉到场与大家分享制作历程及一些相关资讯,届时或许会有更多关于本作的情报及重大消息公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是高嶋ひろみ创作的百合向漫画,改编新作动画将于2018年播出。本作以山田同学和加濑同学两位少女为主角,讲述了她们之间纯爱的百合故事,最终两人心意相通终成眷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合漫画《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将推新动画 2018年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510285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