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哆啦A梦》漫画作者最后弟子出书 揭秘不为人知的故事

2017-08-29 16:1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的首席助手萩原伸太郎,在昨天(8月28日)推出了他的单行本《哆啦A梦物语~藤子·F·不二雄的背后~》。这是小学馆《月刊Corocoro Comic》创刊40周年企划,本书讲述了创作《哆啦A梦》的漫画家,以及因为大爱《哆啦A梦》而希望成为漫画家的青年故事。单行本还收录了藤子·F·不二雄的珍贵资料,包括信件、最后一部作品《大雄的发条都市冒险记》的底稿。

游民星空

  萩原伸太郎出生于1968年,1987年凭借《秋风的礼物》获得第14届小学馆新人漫画大奖儿童类别藤子不二雄佳作奖。1988年从专科学校退学,加入藤子·F·不二雄的公司。1993年开始担任藤子·F·不二雄的首席助手。从《哆啦A梦大长篇》中的《大雄的发条都市冒险记》第三回开始继承藤子·F·不二雄的遗志执笔,一直画到了《大雄的太阳王传说》,因此他也被称为老师最后的弟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漫画作者最后弟子出书 揭秘不为人知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616056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