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将于11月开播 狗粮来袭

2017-08-30 09:2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VOCALOID创作乐团HoneyWorks旗下系列歌曲的《告白实行委员会》此前曾宣布推出TV动画,目前本作已确定将于今年11月开播,豪华声优阵容尽在其中。

游民星空

  继先前推出过的剧场版动画之后,本次《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将由新成立不久的动画公司Lay-duce担任制作,预计从11月24日开始连续六周进行播映。阵容方面,曾执导过《潮与虎》、《打工吧!魔王大人》等作品的资深导演难波日登志确定在本作中就任总监督一职,其余还有冢田拓郎、成田良美、常盘健太郎及纲头瑛子等创作成员。

游民星空

  声优方面,目前可以确定铃村健一、丰崎爱生、神谷浩史、户松遥、梶裕贵、阿澄佳奈及緑川光等人会参与本作,可以说非常豪华。随着制作进程的发展,更多声优还将陆续加入配音工作,敬请期待。

  《告白实行委员会》改编自VOCALOID乐团HoneyWorks创作的一系列日语歌曲,此前曾推出短篇动画和剧场版等多部作品,衍生的TV动画将于2017年11月连续六周播出。本作背景地点“樱丘高等学校”的学生们正值青春年华,其中很多人都有喜欢的对象——有人一直不敢把心意传达出去,选择默默地注视着对方;有人勇敢告白,对方也欣然接受;有人在告白前发现对方已有喜欢的人,以失恋告终;有人没有喜欢的人,却突然被告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告白实行委员会》TV动画将于11月开播 狗粮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0922101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