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CREATORS》第20话预告视频 下一个便当的是谁

2017-08-30 11:4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Re:CREATORS》动画第20话预告视频已公布。抱着必死的决心,赛蕾嘉留下遗言并与卡隆同归于尽。在失去了最后一块盾牌后,阿尔泰尔的胜算还有多少呢?

游民星空

《Re:CREATORS》动画第20话《残響が消えるその前に》预告视频:

  爱丽丝、赛蕾嘉和卡隆的退场将战局再次改写,不过阿尔泰尔仍是一副游刃有余的表情,难道她还留有后招?另一边,愤怒的希卡由将手中的双截棍变成流星锤向阿尔泰尔发动正面进攻,而最终镜头里阿尔泰尔的帽子居然掉落在地——结合故事氛围来看,接下来领便当退场的该不会是……

《Re:CREATORS》动画第20话《残響が消えるその前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e:CREATORS》第20话预告视频 下一个便当的是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132558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