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真人电影终极预告来袭 官方疯狂吐槽超搞笑

2017-08-31 18:1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真人电影马上就要在国内上映了,今天(8月30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终极预告和海报。在预告中,本作故事的主线也是浮出水面,而且曝光了很多之前没有的战斗场面,看起来非常的燃。同时官方也是各种吐槽恶搞,《风之谷》、《寄生兽》、《海贼王》……大家都没躲过。《银魂》真人电影将于9月1日在国内上映。

《银魂》真人电影终极预告:

  此次的终极预告中,神秘的妖刀红樱终露真身,冈田将生饰演的桂小太郎和冈田似藏间的武士对决,正式开启了一场由妖刀红樱引发的斗争,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一改往日放荡不羁的样子,与试刀杀人魔拼死搏斗,预示着这一场战斗将异常艰难。随着神乐、新八、伊丽莎白的陆续加入,战斗不断升级。影片由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柳乐优弥、长泽雅美、吉沢亮、冈田将生及堂本刚联合主演。

游民星空
《银魂》真人版终极海报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真人电影终极预告来袭 官方疯狂吐槽超搞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528298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