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拳皇命运》BOSS吉斯黑暗过去曝光 网友感叹动画还能这样玩

2017-08-31 20:51: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大型3D动画《拳皇命运》到现在已经更新到了第5集,这部动画的累计播放量也是相当的好,粉丝们对动画的评价也是好评居多。今天动画的第五集更新,官方又给了大家一个小惊喜,本集的内容是讲述大boss吉斯的过去,他的身世以及为何他会走向黑暗。不过这次的动画却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形式展开,也是不禁让人感叹动画还能这样玩。

  吉斯讲述了自己的身世,虽然是出身于名门望族,但是因为是庶出,并没得到承认。在母亲去世之后,不甘心的吉斯打算找到父亲去理论,但是却又败在自己的异母弟弟手下,彻底被家族拒绝。而这段经历也是为他日后的黑化埋下了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BOSS黑历史曝光 网友感叹动画还能这样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11529542592.jpg